星期四, 12月 27, 2007

康軒教師網新增「語音切割工具」軟體

「TextAlignmentV3.4」語音切割工具軟體係由工研院與康軒合作研發,教師可利用此軟體少量處理音檔素材(包括CD、MP3、Wave檔),做為課堂聆聽教學或聽力測驗之用!

【TextAlignmentV3.4說明】
  • 匯入素材(中/英文字腳本、語音檔),利用符號確認音檔的切割段落。

  • 程式自動執行切割(依據文字腳本中預設段落或自設切割符號)。

  • 輸出已切割的音檔段落(MP3、Wave檔)及其對應的文句內容(純文字檔)。若音檔段落不符需求,使用者可再手動調整各音檔段落的切音起迄點。

  • 下載方式:

    STEP 1.請先完成康軒教師網會員帳號登錄,進入「教學軟體專區」。
    STEP 2.請詳讀「使用說明」後,下載「TextAlignmentV3.4」語音切割軟體。

    *提醒此檔案授權範圍僅及於教學非營利應用。


    沒有留言: